肆柏

肆柏肆上

#kq#还是我亲自来吧

闻劭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其实并没有特别惊讶。


他坐在车后座,马上要去谈一笔生意,说是谈生意,但因为黑桃k此人说什么话都像在嘲讽,对方气不过,直接搞了一场火并。


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,闻劭看到备注挑了挑眉,随即开口,声音像上好的小提琴:“你怎么突然想到给我打电话。”


电话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闻劭眼中笑意更重,等到挂断后,他唇边带笑向对面的男人比了个手势。


“抱歉我现在需要赶时间,很遗憾我不能接受您的条件。”


然后他就把手放在西装裤兜里,潇潇洒洒地起身出了房间,在他身后,缅甸语的咒骂和痛苦的惨叫混着子‖弹‖射‖击的声音,但那些仿佛都和闻劭没有关系了。


金杰处理完回到车上,闻劭正低头看手机,他语气遗憾:“我还以为红皇后要回来复职。”


金杰忍不住道:“大哥,那姓江的——”


“开车吧。”闻劭打断了他的话。


他缓缓呼出一口气,盖住了手机屏幕的新闻推送——


……近期,警方正介入云缅……调查……


等闻劭卷着一身血腥气回了别墅,刚想上楼冲个澡,上了年纪的缅甸女人过来恭敬开口,说江停已经来了。闻劭看向客厅的沙发,上面没有人:“他现在在哪?”


女人为难道:“书房。”


江停正在书房看书,柔软的发丝遮住光洁的额头,他穿着棉质的睡衣,鼻梁上有戴着无框眼镜,露出一截脆弱的手腕,翻了一页书。


闻劭把一杯水放在他面前,江停缓缓抬眼。


“我很少见你在我面前有这种不设防的姿态。”闻劭开口。


江停合上书,露出封面《仲夏夜之梦》几个字,他摸了一下杯壁,微微皱眉。


“我知道缅甸很热,你想喝凉水,但是你身体不太好,只能喝温水。”


江停:“你在嘲讽我?”


闻劭没在说话了,只是看着他喝下了温水,刚要重新开口,就听见江停语气冷淡。


“你怎么还不去洗澡?”


闻劭微愣,反应过来是江停闻到自己身上那点没散干净的血‖腥‖气。


“我现在就去。”


闻劭下了楼,神色正常地吩咐:“准备做饭吧,他嘴有点挑,不吃茄子不吃胡萝卜葱姜蒜放点调味就好,香菜尽量不要……冰箱里有芒果吗?橘子也行。”


“算了,”他话音顿了顿,“还是我亲自来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2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