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柏

肆柏肆上

*年少时期的kq,私设。



幼年期的江停是干净到纤尘不染的。


他甚至不会开‖枪。


然而在这个集团里不会开‖枪注定是件危险的事,吴吞背手看着那个正乖巧坐在台阶上的男孩,目光深沉。


“你说过他会给我带来价值。”草花A淡淡道,“我没有太多时间和你过家家。”


绣着暗纹的衣装颜色深了一团,是血‖迹。闻劭看向年幼的江停,语气如常:“请再给我一点时间,父亲。”



“江停,”小男孩坐到他身边,望着他被风吹起的柔软的额发,“你不高兴吗?”


小江停摇摇头,低声说:“你在我身边我就很高兴了。”


闻劭弯起好看的眉眼,问:“你喜欢我?”


小孩子哪里懂那么多,他点点头,说:“喜欢你。”


“那你能为我做到哪一步呢?”闻劭突然问。




后来江停明白了那句话是什么意思。


正值雨季,耳边似乎全是湍急的水流声,他们互相咆哮拥挤着奔涌前往远方,江停的额发贴在白净的额头上,已冒出了冷汗。


他手里拿着一把‖枪。


而与他对峙的,一个男人死死拽住闻劭,被挟持者却依然表情淡定地看向江停。


“放了他。”江停突然开口。


“放了他?”男人疯了似的大笑,目光狠绝,“只要我‖杀‖了闻劭,这个集团就是我的了,吴吞算个什么,只要我解决掉闻劭——”


“江停,”闻劭的声音平缓,气势却意外压过了男人,即使现在处境窘迫,也不见丝毫狼狈。


“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?”


江停一愣。


“你能为我做到哪一步?”闻劭又一次问到。



“闭嘴!”男人咬牙,语带嘲讽,“江停?一个连‖枪都不敢开的人。”


闻劭依旧看着江停,朝他眨眨眼。


“开‖枪。”他轻轻说到。


他模样越发出挑,脖颈拉出一道利落的线条,江停的手很稳,修正干净的指甲摁在扳机处。


“江停,开‖枪啊。”


“——砰!”


男人怒吼的声音戛然而止,后坐力让江停的肩膀疼得低声呼气,他这才发现自己背后已经湿透了。


“江停,”闻劭走过来,在他额头印下一个吻,“你做得很好。”


江停抬头看他。


“我现在是你合格的红心q了吗?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